Recommend

客戶推薦
只要對客戶做出得承諾 就會不計代價去完成
榆墅 游青榆 廖淑霞
築夢工程

過盡千帆皆不是!眾裡尋它千百回,慕然回首卻在燈火瀾珊處!尋遍各方預售屋、成屋,都無法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家,偶然參觀了好友的新家,得知她們建屋過程是輕鬆愉快的,而成就購地自建的思考模式!禾固是完成我們築夢工程的工程師和頂尖的設計師。

由構思、設計、施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討論,禾固給我們的是「圖面上細緻的討論溝通,勝過不對無謂的設計!」施工過程環節緊扣用心,甚至於工地主任細心到注意廚房窗檯的高低是否合乎身高!另外,樓面的動線與光線準確性、硬體結構、柔性規劃,更是超乎吹毛求疵!這就是禾固以用心、細心、貼心換得我們業主的信心、寬心與放心!讓我們於一年兩個月後由開工到樂觀搬新家。

每每晨起下樓梯,映入眼簾是延伸客廳到庭院的廣闊視野,花草繽紛,樹影婆娑,濛濛夢境,潺潺流水。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禾固對工程執著,還有一定要感謝禾固於完工後一直到現在不間斷地誠摯用心且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服務!這就是我們的築夢工程----- 一個溫暖窩心的家。

                                                                                    

榆墅 游青榆 廖淑霞"
公園帝堡 曾董
豪墅建案

本人從事建築業已經十幾年,此次因有考慮自住的因素,也想在大里蓋一棟地標建築,特別去了一趟法國與義大利,回來後與劉竣彰建築師研討後,經他介紹下認識禾固工程張總。
之後去看了幾個他們所承包的案件,從他們的建築中,看到他們對建築理念的堅持、品質要求、公司團隊的合作,才將我的建築案交由禾固興建。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他們公司雖然面對我們的變更設計與鄰房建築的糾紛,都全力配合參與排除問題,細心度與嚴謹度,在此次後我相信如當初委由一般營造廠一定無法順利完成我要的目標,在與建完成後在大里地區此案「公園帝堡豪墅」幾乎所有建商都來参觀過,其中也有帶工地主任來參觀兩次的建商老闆,對禾固的品質要求與工法都非常稱讀。
最近朋友要在中興大學旁蓋一間自住豪宅,經我帶他參觀我們的「公園帝堡豪墅」後,他也放心交給禾固工程興建。
相信在他們禾固團隊的服務下,大家都可以住到一個適合自己與家人的幸福城堡豪墅。

公園帝堡 曾董"
客戶聯誼 方會長
我所認識的禾固工程

大概在六年前左右,想搬離熱鬧的一中街,打造一個中的家園。參與了抵費地投標,經幾波折,幸運地買下一塊空地,準備蓋屋起厝。出社會以來,一直以開店買店的商業地產為標的,雖然也蓋過自地自建的樓房,但打造一個属自己夢想的住宅空間,卻是頭一遭。當時左鄰右舍陸陸續續都在蓋,這些漂亮房子的共通點就是都由禾固工程在蓋,於是經打聽之後,決定由禾固來幫我築夢、圓夢。至今,房子好了,住滿近4年了,心裡真的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這些年來,認識的營造廠不在少數,但從沒見過一個這麼多功能多元化地替客户服務的營廠,每一個案子都那用心放感情在蓋。如果你想蓋房子,但沒經驗,我會建議你去找禾固,只要你講出你的夢想,從無到有你量身打造服務,也就是從設計建築師到入厝擇日的國師,都已就位。如果你是有經驗,我也會建議你去找禾固,因為你不必凡事躬親,禾固統合工程的能力及深度,是我最讚許與佩服的,你只要事前規劃完善,那就信賴專業,交給禾固執行,才能早日萝!
一年前,蒙禾固張總經理之邀,擔任客户聯誼會會長一職,認識了禾固許多客户及業務。禾固內部的協力商,從「台中市建築品管協會」、「口碑廠商聯誼會」及「五星廠商聯誼會」...,禾固不只是一個單純營造廠,而是背後有許多市面上第一流的專業協力廠做後盾。
在禾固160座個案中,我看見禾固不斷與客户溝通互動的過程,有多的客户會員向我反應,與禾固互動過程有一種令人感動的力量,除了圓夢的感動外,還有一份禾固團隊細心及貼心建後服務 ! 這點我感同深受。
在此期許不久的將來,禾固有更多更美麗的作品完成,永遠于別墅建築美學的第一代言人。在此感謝禾固團隊讓我美夢成真,謝謝大家的努力!

客戶聯誼 方會長"
TOP
諮詢
禾固營造
蓋別墅 找禾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