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蓋別墅最佳品牌
走一條不同的路 深耕25年 始終如一
1996年 禾固營造創立,二十五年來禾固始終堅持走一條不同的路。以專注服務「自地自建」自用建築,競競業業完成300案的業績作品,禾固以「創新為基石,為客戶量身打造高品質的生活環境」的企業使命,不斷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滿意服務與齊一的工程品質,並以「誠信為本、團隊整合、 協同創新。」等三大企業理念。深耕「自地自建」,透過不斷的為客戶服務的過程,深刻的了解建築「不只建築,更築生活」。為客戶量身打造一棟,真正屬於客戶需求的幸福人文居所,是禾固團隊極力追求的目標。
整合團隊,量身打造

30位建築設計師團隊

堅持專蓋別墅,成立25年服務300棟 「自地自建」之業主,及合作過建築、設計師,超過200位的經驗。深感 「自地自建」之業主、設計、施工,三方的整合問題。2015年成立「設計服務平台」提供「自地自建」客戶一站式服務,從合作過的設計者精選約30位,各式風格專業的建築師、設計師,來服務與實現「蓋別墅 找禾固」,滿足每位業主之需求。

  • 禾固提前導入服務

  • 1. 從購地 請建築師協助評估相關建築法規
  • 2. 遴選推薦最適合業主需求的建築設計師
  • 3. 規劃設計時,提供營造專業,施工可行性評估及成本控制,協助業主整合定案順利取得建築執照 。
  • 4. 營造參與設計,可更精準建議及提供更多選擇給業主,評估參考合約定案,減少日後施工進行中,中途變更修改,易於掌控工程各方面環節。
  • 5. 考慮日後使用維護及保固服務會更周延。
美墅館
營建設計整合平台
【禾固美墅館】的成立緣起於提供客戶一個優雅、舒適的情境體驗空間,最終目地在於整合建築人才與源源形塑一座「設計整合平台」,運用共同研發、合作創新的方式致力將建築的價值極大化,以提供客戶合適、合宜、合理的夢想住宅。此外更透過異業整合與知名藝文團體 - FM97.7 古典音樂台及其所屬的雅典學院,定期於【禾固美墅館】舉辦生活、藝術、音樂等藝文講座,致力推動人文藝術、生活美學。並且成為「中區建築品管 協會」、「建築五星級優良廠商聯誼會」…多個專業團體之會議與研究的空間,同時也是禾固員工學習成長營,以培訓專業人才、精進專業技能為目地的知識講堂。
禾固絲路
信任.讓建築更有責任
LISTEN

傾聽

建築與生活的故事
傾聽
COMMUNICATION

溝通

建築與夢想的啟程
溝通
ACCURATE

精準

價值與價格的平衡
精準
COOPERATION

協力

品質與品味的整合
協力
INSIST

苛求

美學與工程的交匯
苛求
FRIENDLY

交心

五星與五心的工程
交心
TRUST

信賴

安心與放心的把關
信賴
REPUTATION

見證

客戶與廠商的肯定
見證
KEEP

持續

文創與教育的回饋
持續
SHARE

共享

業主與廠商的雙贏
共享
FOREVER

始終

著眼一條不同的路
始終
TOP
諮詢
禾固營造
蓋別墅 找禾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