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Platform

禾固蓋別墅體驗營

緣由 :

禾固25年來專注於私人別墅建造,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深知一棟好的建築物,不只是營造品質要好、更要設計好,而好的設計則需要找到對的設計者。

但是,一般人並不容易找到合適的設計者,禾固經過多年的媒介和設計的經驗,為了擴大服務客戶,我們積極地成立設「計服務平台」及「蓋別墅體驗營」,以期能縮短客戶群找設計者、建材以及施工資訊的時間和精力,並縮短磨合期。

蓋別墅體驗營

禾固擁有施工專業優勢,可提供建材、工法資訊,以及協助與建築師溝通,幫客戶整合需求、把關預算。

尤其是在規劃設計階段,有關空間格局配置、建材、設備和機電系統等需求,並控制最佳預算,禾固是業主與建築師之間的最佳溝通整合者。

禾固可以讓想要自地自建的業主,節省至少1/3至1/2的尋找與規劃設計時間,亦可在施工圖完整後知道預算,歡迎您的來訪。

工程界面整合

尊重專業

協同合作

深厚信賴

以專業營造為本,「先計畫、後施工」是禾固營造專注工程品質的第一步,「安全品質、工期成本」是公司努力的目標,面對每一項工程,禾固營造以兢兢業業的心情,作好工程前審慎的圖面檢討、完整的施工計劃 、建築美學的表現三項準備工作,以萬全的狀態迎接施工後的一切挑戰!我們深信,品質是營造廠唯一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們全心全意,追求盡己所能,將一切作到最好!
定期管理會議
有效溝通、經常討論,作好協同作業
內部會議
協同會議
營建SOP流程
客戶量身打造,標準作業流程
土地取得
建物需求、風格、預算溝通討論
規劃設計(遴選合適 建築師、設計師)
設計案溝通、討論、定案發展施工詳圖申請建照
估算 預算書提報
預算調整、合約簽訂
開工說明會、工地人員組織管理表說明
施工總進度表排定說明
施工計畫說明討論
行政作業計畫說明
施工過程全紀錄說明討論
水電、設備檢討會議
擇日開工拜拜
建材選色選樣-(結構2F版)
擇日上梁拜拜
使用執照取得
完工驗收(交付裝潢)
一年保固 終身服務
TOP
諮詢
禾固營造
蓋別墅 找禾固